close

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歌詞

不要皺著眉頭 有困難就請說 不用擔心覺得太害羞
出外就靠朋友 麻煩難免都有 雖然沒錢還有你陪我
管他上山下海還是游泳 還是五百障礙不囉唆
只要你開個口 我一定會出手

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要開心要快樂 不要滿臉憂愁 哦~
以後的日子會有我 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奮鬥 到最後
不怕風不怕下雨 肩並肩手牽手
成功他不會無中生有 一滴汗水換一點收穫
時間換成的回憶會 歡笑眼淚一起擁有

辛苦讀書工作 失戀還是會有 一覺睡飽就當作個夢
心情如果不錯 也歡迎來找我 一起開心慶祝放煙火
一碗泡麵就不分你和我 礦泉水也就像是美酒
不管困難再多 衝向未來的夢

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要開心要快樂 不要滿臉憂愁 哦~
以後的日子會有我 在你身邊陪你一起奮鬥 到最後
不怕風不怕下雨 肩並肩手牽手
成功他不會無中生有 一滴汗水換一點收穫
時間換成的回憶會 歡笑眼淚一起擁有

 

影片出來囉!!

那天i99去樂器大展比賽就是唱這首歌

謝謝幫我們剪接的叔叔

雖然還不算是MV,但希望大家會喜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99愛久久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